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康茵茵私下多開放?丫頭大爆夜店被摸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丫頭」詹子晴、康茵茵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互爆猛料,康茵茵說剛認識詹子晴時,有次一群人邊打保齡球邊喝酒,大家喝過一輪後,詹子晴上場打球,沒想到連人帶球仆街,她見狀急忙上前扶她,結果她突然擺了一個超性感的貓姿,加上她當天穿著短裙,屁股朝向大家,後方一群男生驚呼連連,讓她覺得這個女生很不簡單,也生起了跟她保持距離的想法。

詹子晴(左)、康茵茵上《一袋女王》互相爆料。(衛視中文台提供)

直到有次康茵茵感情出了狀況,打給一堆好友訴苦後,看到詹子晴在通訊軟體線上,就問能否去她家聊聊,詹子晴大方說OK,後來詹子晴聽完她的慘況,竟然哭得比她還大聲。那段時間詹子晴除了訊息問候,常常買了東西就掛在她門把上,怕她太傷心忘了吃飯。種種舉動讓康茵茵覺得詹子晴很有同理心,也很窩心,兩人因此成了好朋友。

詹子晴則爆料,康茵茵看起來像是很開放的女生,其實根本像50年代的阿嬤,私下超級保守,每次姊妹們聚會聊到房事時,康茵茵就會害羞臉紅直呼好熱。她本來以為康茵茵只是在裝,直到去夜店玩,一堆男生刻意接近康茵茵,她馬上直呼「不要碰我」,完全不給男生機會,讓自稱總是沒人碰的詹子晴好羨慕,也才知道康茵茵真的保守到很古板。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