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莉莎莎軟掉求饒 台大醫回應讓人跪了

愛莉莎莎拍攝「肝膽排石法」影片遭罵爆。(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清大學霸YouTuber愛莉莎莎因利用喝橄欖油進行「肝膽排石法」民俗療法,與台大兒科醫生「蒼藍鴿」槓上,反擊影片更被醫界痛斥傳遞錯誤醫療知識,愛莉莎莎隨即也為此致歉,除了下架影片外,也親自向蒼藍鴿道歉;對此蒼藍鴿也留言回應了。

蒼藍鴿(左)向網友喊話不要再攻擊愛莉莎莎了。(翻攝自Youtube)

愛莉莎莎在激怒醫界人士後,終於在前天深夜上傳影片公開道歉,「對於自己在沒有足夠的醫療背景及知識下,就抨擊醫師向大家道歉,對不起。」也稱已向蒼藍鴿致歉,並將主動下架兩部相關影片。

蒼藍鴿在愛莉莎莎道歉影片留言。(翻攝自youtube)

蒼藍鴿亦在愛莉莎莎道歉影片下方留言,向網友喊話不要再攻擊了,他也強調原本用意只是想導正視聽,沒想到後續引來風波那麼大,「可能真實遇過使用該方法而產生急性問題的患者,所以講的時候也比較激動。總之過年時刻浪費大家許多時間也不好意思,我之後會再出一支小短片做最終回覆,莎莎也辛苦了。」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