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中國淘金夢碎 怪罪「台灣成就在中國還是不一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36頻道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17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他們在2020出大事!2021運勢會如何?!」邀請藝人董至成、小A辣、何如芸、粿粿,以及命理老師安格斯、簡少年,一同討論新年新運勢。董至成率先分享2020大事「無預警被告知離婚,且赴中國淘金夢碎」,他說道:「在中國做得再好,跟在台灣的成就還是不一樣,畢竟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紅過王寶強、鄧超,他們位置都站得很穩了。」

董至成。(中天提供)

吳宗憲則認為在中國遭受的所有困難,都是因為兩岸之間的政情使然,他也安慰因為受到「限台令」阻礙工作機會的董至成:「你遇到的問題是大環境的因素,所有人也都會面臨到一樣的問題。」 董至成長時間在中國發展,其實也間接影響婚姻狀況,他提起疫情爆發初期,所有台商急忙搶機票回台,他也不例外,只是返台後他第一時間先回媽媽家報平安,不料隔日竟接獲多家媒體致電「你老婆要把你Fire(開除)」,董至成難掩憤慨說道:「我非常訝異!我是乾淨的,我也沒有小三,我到現在還一直在找離婚的答案。」

吳宗憲則認為遠距離可能是最大主因:「好不容易回台灣了,第一時間還不是回家?可能讓女方覺得心裡不舒服。」不過吳宗憲也提出疑問:「但是那時候疫情,你回來竟然先去媽媽家?」董至成無奈解釋:「我兒子才14歲,我擔心我萬一確診,他抵抗力差怎麼辦?反正爸媽年紀大了啊!」這個回答也讓吳宗憲傻眼:「原來是有什麼『新鮮』的都先給爸媽,但關於這段對話,我還是深感疑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