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名模坎達爾珍娜認愛NBA球星 情人節IG放閃

美國時裝模特兒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昨(14)日與「鳳凰城太陽隊」球星布克(Devin Booker)相互認愛,兩人分別在社交平台上po出和彼此的閃照。(圖取自坎達爾·珍娜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時裝模特兒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與「鳳凰城太陽隊」球星布克(Devin Booker)相互認愛,兩人分別在社交平台上po出和彼此的閃照。

兩人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放出和彼此的合照,大方放閃。(圖取自布克ig)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出生的坎達爾·珍娜情史豐富,曾多次與NBA球星交往。而在與「費城76人」的球星班西蒙斯(Ben Simmon)交往後,最近又傳與另一位NBA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幽會。而昨日是西洋情人節,兩人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放出和彼此的合照,大方放閃。

兩人雖然沒有多打其他字句,但幸福的樣子一目即瞭。(圖取自布克ig)

坎達爾·珍娜昨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放上布克躺在她胸前的照片。照片中布克的臉整個埋進珍娜胸裡,而珍娜雙眼輕輕閉著,露出非常幸福的笑容。而同天,布克也在限時動態放上珍娜和一隻狗狗玩耍的影片,並在右下角標註珍娜的帳號,還放上一顆愛心。而下一張就是兩人和狗狗一起躺在草皮的照片。照片中布克裸著上半身趴在野餐墊上,而珍娜就躺在他的右手臂下,一支手勾著布克。雖然沒有多打其他字句,但幸福的樣子一目了然。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出生的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見圖)情史豐富,曾多次與NBA球星交往。(圖取自坎達爾·珍娜ig)

美國時裝模特兒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昨(14)日與「鳳凰城太陽隊」球星布克(Devin Booker,見圖左方持球者)相互認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