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化身男神律師 曝光險惡狠毒面貌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國男神宋仲基繼在電影《勝利號》飾演嗜錢如命的太空船駕駛員後,重返小螢幕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黑手黨顧問律師,今(15)與全余贇、玉澤演連袂出席新戲首爾記者會,提到以暗黑英雄「以惡治惡」反應社會真實面相當痛快。

宋仲基(左起)、全余贇、玉澤演出席《黑道律師文森佐》首爾記者會。(Netflix提供)

《黑道律師文森佐》描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飾),要在一個月內完成「祕密任務」,遇上流氓律師「洪車瑛」(全余贇飾)後,兩人變身成暗黑英雄來懲罰大集團,而與洪車瑛同個律師事務所的實習生張俊宇(玉澤演飾)則自認是韓版詹姆士龐德,總是跟在女師傅身旁,發展出充滿歡笑又緊張刺激的新類型動作喜劇。

宋仲基(左起)、全余贇、玉澤演出席《黑道律師文森佐》首爾記者會。(Netflix提供)

新戲記者會上宋仲基表示,看電視新聞時發現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壞人會做出讓人憤怒的事情,因此當初讀劇本時,對於編劇給的提案深刻認同,感受到編劇對社會有許多觀點與意見的熱情,不過又不會太過嚴肅,而是以愉快有趣的方式來拍攝,所以整齣戲就像喝碳酸水般的暢快。他也感性透露自己的內在有著多樣化且大眾未知的面貌,想要透過「文森佐」這個角色表現出險惡狠毒且尖銳的一面。

宋仲基在劇中秀了不少義大利語,笑說因拍電影《波哥大》學了西班牙語,以為接著學義大利語應該很簡單,實際學了之後才發現大錯特錯,幸好有專業老師的教學,才可以順利拍下去。

曾在電視劇《救救我》中合作過的玉澤演與全余贇,這次二度合作。全余贇坦言飾演流氓律師可說是全新的挑戰,但是對「洪車瑛」的個性相當崇拜,也感謝有前輩們的幫忙,讓自己在角色發揮上更為寬廣。

玉澤演飾演實習律師,為角色燙了個宛如貴賓狗般的可愛捲髮造型,期許自己成為「韓版詹姆士龐德」保護師傅全余贇,但又俏皮透露他在劇中出了很多紕漏,與過往的資優形象大不相同。

宋仲基在記者會上對3人之間的特色做出有趣的比喻,儘管和玉澤演是第一次合作,但能感受到玉內心溫暖且健康陽光的魅力,外加充滿活力以及善良的心,就像是「維他命C」;全余贇則是韓國人認為每天必吃的「輔酶Q10」般的存在,而他飾演的文森佐則像「Omega-3」,都是韓國人每天必須攝取的重要營養劑。《黑道律師文森佐》2月20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與韓國同日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