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首曬愛女無碼正面照 網驚:像戴放大片

安以軒甜曬老公抱著女兒的「無碼」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0歲安以軒與澳門百億身家CEO陳榮煉結婚3年半,育有兒子「66」與女兒「娃寶」,她向來保護孩子的隱私,每每曬照都會遮住兒女的五官。而昨是西洋情人節,安以軒今(15日)在臉書補發祝賀文,但她並非PO出夫妻照放閃,而是分享一張老公陳榮煉抱著前世情人「娃寶」的「無碼」照片。

安以軒曬出老公(右)抱女兒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安以軒罕見PO出女兒的正面照,只見娃寶穿著應景的大紅色,嘟起小嘴,還有一雙水汪汪大眼更是融化粉絲,就連安以軒看了都認輸,笑說:「我輸給娃寶了,情人節快樂。」粉絲更是留言狂讚娃寶可愛、眼睛漂亮,還有人說像是戴了隱眼放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