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傳家庭出現嚴重問題 畢書盡貼「甜蜜全家福」闢謠

畢書盡(見圖)分享了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間接打臉婚變的傳言。(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畢書盡(Bii)去年情人節宣布與圈外女友閃婚,隔了一個月後又宣布升格人父,讓不少人羨慕他的家庭生活,但他日前卻被爆料夫妻倆有「嚴重的家庭問題」。而他在今(14)日情人節,也分享了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間接打臉婚變的傳言。

畢書盡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並寫下「Happy 1st anniversary. My queen. My princess. Happy Valentine's Day.(一週年快樂,我的女王,我的公主,情人節快樂)」,他抱著老婆跟女兒冰冰,看起來相當幸福,畫面相當溫馨,也打破了外界對於婚變的謠言。

許多粉絲在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獻上祝福,「是幸福的背影」、「好好看的全家福」、「這閃光我可以」、「可以給我一副墨鏡嗎」、「要一直一直幸福哦」、「情人節快樂,我還是最甘願被你閃」、「看到這張照片放心了」、「這輩子的情人跟上輩子的情人」。

「vlftjwls_bii」Instagram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