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ㄙㄟ豆3小時 黃秋生虧:遠看像棵樹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千那參加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她精心打扮了近3小時,KID看到後,驚喜大喊「有美女」,影帝黃秋生卻淡定說:「她是一棵樹吧。」讓李千那哭笑不得,之後再次展現冷面笑匠的幽默:「近看真的是美女!美女樹!」

李千那參與《開著餐車交朋友》錄影,特地打扮卻被黃秋生笑稱像「樹」。(LINE TV提供)

難得見到影帝,李千那把握機會討教演戲的技巧,黃秋生大方透露揣摩秘訣,得先從角色外型開始,提到當時《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試裝時,就想著「生活中讓我感到害怕的場景,然後模仿飾演。」

《開著餐車交朋友》3位主理人默契、感情都越來越好。(LINE TV提供)

黃秋生也分享演員人生所遇到的委屈、心境上的轉換,「不想拍攝的戲份也要轉換心境去配合」,拍攝到後來補拍很多色情、暴力的劇情,「我覺得只是賣弄給市場,所以很生氣,不過生氣還是要拍,那時差不多是萬聖節,我就改變心境當作是萬聖節禮物送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