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兔龍蛇」注意了!金牛年這生肖將財運喜事臨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1年即農曆110年,「通靈大師」江嘉葉表示,金牛年是辛丑年,丑土生辛金,意指財富獲得較辛苦,全國經濟表現也偏弱,金字塔頂端和底層差距大,因此提醒經濟弱勢者勿奢侈浪費,富者多做功德、公益幫助弱勢,且金牛不安分,會翻覆地殼,要注意天災人禍,安分守己。而今(13日)是大年初二,江嘉葉特別以「兔」、「龍」、「蛇」3個生肖分析,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做參考。

《兔》

吉星:天解,三合

凶星:天狗,吊客

今年運勢半吉半凶,有吉有憂,天狗星佔宮,吊客又臨身,若沒有很明顯對你的破壞傷害,就是有小人暗地裡搞鬼傷害破財之事,要小心提防免得破財人傷,凡是寧可直中求,不可曲中取,勿行夜路,駕車小心,免有外傷之痛,應於正月前祭改天狗凶星,多行善可化凶為吉,凡事謹慎,自可無憂,八月有血光關,要點光明燈祈福。

吉祥物:屬兔人不太懂得賺錢的訣竅,金錢關也相對保守,因此財富都累積得相當慢,想要發大財部是很容易,可以在自家冰箱上擺放數支單數的富貴竹,幫助你提升發財速度,讓錢財賺得更多更快。

補運法事:過年前點光明燈,四月祭改天狗星,八月祭改血光關,十月祭改吊客星。

《龍》

吉星:天德,福德

凶星:卷舌,三刑

今年運勢不錯,有吉星天德、福德,天星拱照,吉慶之照,財運喜事臨門,人逢喜事精神爽,精氣神都不錯,有貴人相助,諸事可亨通,尤其月到中秋格外明,只要不做惡事,凡事都可逢凶化吉,只是稍嫌討厭就是有捲舌凶神入宮,有是非口舌之禍,慎防小人衝撞,凡事以人和為貴,忍讓不與人爭鬥可德安泰祥和之美運。

吉祥物:屬龍人財運很旺,不怎麼工作已有錢財入袋,但就嫌身邊容易有小人作祟,從中妨礙財路,可以在客廳的西北方擺「仙人掌」,可化煞防小人,在東南方擺放萬年青能夠旺財運。

補運法事:農曆二月可到廟裡補運,宜常拜拜祈福。

《蛇》

吉星:華蓋,三合

凶神:白虎

今年有華蓋星壟罩,參加考試或工作上的升遷,心善不作惡者,努力用功,可望金榜題名,又見將星當令,財源不斷,生意興隆,交易順遂如意,又嫌凶神白虎侵入,吉凶相伴,若太平日沒有憂慮困惱之事,也會有小人暗中傷害破財,朋友見利失義,招惹是非,凡事要三思而後行,不可自作聰明,慎防外傷。

吉祥物:屬蛇人,財運其實不錯,可惜就是不懂得把握機會,常會猶豫不決,虎頭神尾,因此總是錯過賺錢機會,可以在窗台前養一些銅錢草,幫助你提升財運的同時,也能讓你個人分析能力更強,做事果斷。

補運法事:點光明燈,農曆四月祭白虎,六月祭天殺星,常參加消災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