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嘉怡曬客家年菜「黑黑一大塊」 內行網友一看:很貴的

路嘉怡在臉書分享婆婆給的客家年菜。(翻攝自路嘉怡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路嘉怡2012年結婚後成為客家媳婦,昨晚(11日)除夕夜在臉書PO出年菜與網友分享,表示得到了婆婆饋贈,更要網友猜猜她手拿的黑色食材到底是什麼,留言區出現各種有趣的答案,引起討論。

路嘉怡曬出全紅穿搭照。(圖翻攝自路嘉怡臉書)

有不少網友猜測是昂貴食材「靈芝」,不過,眼尖的客家網友一看就搶答「豬膽肝,很貴的」,並表示豬膽肝為客家過年必備食材。因醃製豬膽肝費時費工,且不是容易買到的食物,加上製作過程需經過曝曬,因此天氣也是重要影響因子,最適合製作的時間就是年末幾個月,讓豬膽肝幾乎成為了年節才看得到的料理。

路嘉怡大讚回答正確的網友內行,也開心分享自己喜歡的幾種吃法,像是「洗刷後泡點米酒,蒸熟後切片配蒜苗」、「配白蘿蔔或蘋果當烏魚子來吃」,直呼好好吃。今(12日)路嘉怡也曬出全身照寫下「一年一度紅色穿搭大賽預北北起」,只見她身穿白色T-shirt外搭紅黑格外套,頭戴紅色髮帶,腳踩紅色鞋襪準備出門走春,非常喜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