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寵粉拜年照曝光!愛犬化身「新年賀圖」萌翻

曾莞婷向粉絲們拜年。(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期間,不少藝人朋友們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新年照,而「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今(12日)也貼出多張照片,向粉絲們拜年。她身穿多啦A夢聯名款衣服,這次改走可愛風格,配上可愛的表情模樣,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祝賀。

曾莞婷曬出愛犬BUBU,可愛模樣萌翻。(圖翻攝自Instagram)

曾莞婷在Instagram上貼出新年文,並寫下:「新的一年我要更勇敢,更懂得愛身邊值得所愛。」也期許自己未來能更進步突破,積極去面對所有的挑戰。隨文附上多張照片,可見照片中她多變的表情,也展現出率性自然的風格,看出她最自然的模樣。

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衣服好Q人好美呀」、「莞婷女神太好看了」,還有粉絲表示支持她的新戲演出,大讚她的演技。隨後,曾莞婷也在限時動態中曬出愛犬BUBU,更製作出一張新年賀圖,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cky_715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