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妹除夕夜曝「我哥在後面」合照!網一看驚呆是真的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描繪出小鬼(中)一家人的溫馨畫面。(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於家中驟逝,令人錯愕遺憾,也留給親友和外界無限懷念和悲傷。如今,家人迎來第一個沒有他的新年,親妹昨(11)日除夕夜曬出父女合照,她特地回娘家陪伴爸爸,身後則擺著哥哥的舊照,一家人以不同的方式同框,催淚畫面再度勾起不少粉絲心中的回憶。

小鬼親妹(左)除夕夜曬出父女合照,身後則擺著哥哥的舊照。(翻攝自Instagram)

小鬼親妹昨晚回娘家陪爸爸過除夕夜,她曬出父女合照寫下:「最愛我爸。」文末,她更強調「我哥在後面啊」。原來,兩人身後的牆上,擺放不少黃鴻升生前的帥照,意外呈現一家人同框團聚照,更吸引不少粉絲驚呼「後面好多鬼哥」。

事隔3小時後,她再度貼出一篇文,透露今年過年少了小鬼,對整個家都非常不容易。她還忍不住感嘆,「怎麼會整家人的心理素質都這麼強大,但也或許就是這樣,命運才會安排我們遇到這樣的事,因為天知道我們扛得住。」一家人都堅強地去面對,似乎也呼應小鬼生前留下的歌曲《扛得住》。

隨文附上一張「全家福」,而這張照片由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幫忙描繪出的溫馨畫面,重現小鬼生前與全家人同框的幸福瞬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en5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