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雲錄製登央視春晚 中國網軍:還以為在播MV

周杰倫以一身黃粉相間外套搭配白褲現身央視春晚獻唱《Mojito》。(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央視春晚一向都是官方認不認可的「大牌藝人」指標,當然也是中國文化統戰的重要工具,每年與會的台灣藝人,都會在字幕上以「來自中國台灣」大吃豆腐,今年春晚邀請了歌手周杰倫以雲錄製的方式獻唱,卻被中國網軍笑稱:「第一個在春晚放MV的男人」。

周杰倫獻唱《Mojito》時,像是熱氣球、椰子樹等夏天的元素主題入境,讓「大內宣愛國統戰」氛圍全消。(翻攝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周杰倫透過雲錄製的方式獻唱自己的歌曲《Mojito》,還記得上次這首歌才因為參加過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二創事件爭議」而鬧上新聞版面。這次周杰倫在影片中以一身黃粉相間外套搭配白褲現身,雖顏色明亮吸睛,但和春晚傳統枯燥的既定印象「大相逕庭」。

此外,因為歌曲的背景設定是在夏天,湛藍的海邊配上白雲,又搭配熱氣球、椰子樹、跑車及檸檬片等元素主題,讓「大內宣愛國統戰」氛圍全消,也讓中國網軍笑稱整段表演根本像是在播MV,看完就去睡了,此段雲錄製表演還一舉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對此,中國網軍表示:「第一個在春晚放MV的男人」、「舞台硬是把現場拍成了MV的既視感」、「看完周董立馬關燈睡覺」、「此段表演可以說跟春晚是毫不相關了」、「跟MV一樣,不愧是周董」、「周杰論好像瘦了」、「前面都是中國紅,突然來了一個夏天清新感,眼前為之一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