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歡樂出遊 不同走春路線看這裡!

2021/02/11 17:4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今(11)是除夕大年夜,大家將揮別鼠年、迎接牛年到來,春節假期許多人趁假期全家出遊,Klook推薦美拍、大自然自由走跳、文化巡禮、全家同歡等不同路線的走春玩法,提供大家參考歡度新春假期!

武陵農場粉嫩櫻花美景引人入勝,吸引眾人朝聖賞櫻。(Klook提供)

花露農場四季有不同主題性的花季美景,是拍照、打卡熱點。(Klook提供)

超好拍路線—網美照歡度新春假期

2~3月是櫻花盛開期,台灣眾多賞櫻熱點中,武陵農場首屈一指,粉嫩櫻花美景引人入勝,區內新落成的「京華橋」是今年賞櫻一大亮點,京華橋串通武陵農場「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兩大賞櫻私房景點,旅人可從兆豐橋進入茶園步道到達「觀月亭」,在農場至高處俯瞰武陵櫻花美景。

不同於武陵農場的櫻花美景,苗栗縣卓蘭鎮的花露農場,四季有不同主題性的花季美景,春節假期適逢薰衣草季,旅人可徜徉色彩繽紛的花海中,還可品嘗浪漫下午茶,感受休閒舒壓的是走春玩趣。

行走太平天梯可瀏覽雲霧間美景,還可俯瞰嘉義美景風光。(Klook提供)

南投清境空中步道位處高海拔、高山美景群繞,漫步其間享受大自然樂趣。(Klook提供)

大自然走跳路線—身心開闊喜迎新春

徜徉大自然歡度春節,以健康意念迎接牛年,為牛年展開好的開端。新春走天梯有著步步高升好兆頭,嘉義梅山新景點「太平雲梯」高達海拔1,000公尺、橫跨太平山與龜山,行走天梯可瀏覽雲霧間美景,在高橋上還可俯瞰嘉義風光,盡覽美景風光。

南投清境空中步道,位處高海拔且高山美景群繞,步道沿途有多個觀景平台,旅人可輕鬆漫步享受大自然樂趣,還能遠眺中央山脈與最高的北三段群峰奇萊北峰、奇萊主峰、南華山、合歡群山等,還可暫時遠離城囂,沉浸群山環繞的寧靜氛圍。

江南庭院新竹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旅人可感受大宅裡濃濃年味。(Klook提供)

搭乘遊艇瀏覽高雄港美景海景,體驗高雄不一樣的文化魅力。(Klook提供)

文化巡禮路線—體驗不一樣的年味

建築大師漢寶德設計的江南庭院新竹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旅人可感受大宅裡濃濃年味,還可參加春節限定「南樓盛宴」一日遊行程,在建築大師的導覽下,欣賞山林景致、生活美學、文化體驗、藝術展覽,還可品嘗美味的在地食材湯料理及欣賞精采的崑曲表演,春節假期體驗洋溢文化氣息的新春玩趣。

港都高雄擁有港灣美景,搭乘遊艇瀏覽高雄港壯闊海景,航程專業導覽員帶領欣賞香蕉碼頭、漁人碼頭、遠眺壽山、打狗英國領事館、旗後燈塔等景點,還有觀賞亞洲新灣區內的高雄展覽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流行音樂中心等多項建設,最後返回棧貳庫專屬碼頭。行程中還導覽歷史悠久的紅毛港漁村,帶影領旅人穿越時空、體驗在地海港生活。

春節期間,大小朋友可前往小琉球體驗操控帆船的樂趣。(Klook提供)

去年新開幕的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是全台首座行李箱觀光工廠。(Klook提供)

闔家同歡路線—大人小孩同歡過新年

新春假期是全家出遊的好時機,春節期間大小朋友可前往小琉球體驗操控帆船的樂趣,由專業教練帶領從高雄興達港出航,大小朋友可嘗試擔任水手,協助船長航向前方航道,還可在船長指導下坐上駕駛座,操控帆船體驗成為船長的新奇樂趣。

去年新開幕的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是全台首座行李箱觀光工廠,園區規劃9大區域包含「築夢首站、夢想航廳、創意行旅、世界光廊、經典特展、行動體驗館、生態世界、DIY教室與行李箱時光劇場」等,大小朋友可盡情暢玩,此外,園區內許多角落都是美拍點,如草地上吸睛的泡泡屋,可拍美美的全家新春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