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明洙遭批裝熟!影帝劉亞仁一句話回嗆狂粉

劉亞仁(右)2度稱帝擊敗李炳憲。(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9日晚間頒發青龍獎,劉亞仁不但再度奪下影帝,更和好友鄭有美一起得了人氣獎。他開心的在Instagram發文,也引來主持人兼藝人的朴明洙留言祝賀。不過竟有網友批評他在裝熟,這讓劉亞仁直接用一句話電爆對方。

朴明洙留言祝賀遭批裝熟,劉亞仁用一句話回覆該名粉絲。(翻攝自Instagram)

劉亞仁與鄭有美是多年好友,兩人更一起開心上台領人氣獎,下台後他們一起脫下口罩貼臉合照。事後,劉亞仁貼出照片並寫下「恭喜!和朋友一起實在太開心了!」也引來主持人朴明洙在下方留言「恭喜恭喜」,沒想到竟被一位粉絲批評裝熟「請不要跟我們亞仁歐霸裝熟,不過就是上過你一次廣播節目。」

對此評論,劉亞仁只用一句話親自回應對方,「我從來沒有像妳這樣的妹妹」,並用一個愛心符號回應了朴明洙的祝賀留言。回覆曝光後,網友們紛紛來朝聖留言,直呼:新科影帝實在是太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