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火大!被譏「政治操作」 忍不住反擊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遭性騷,被外界質疑「炒新聞」,她因此抖出當事人是翁立友,5日更踩場翁立友記者會,風波至今仍未落幕。網友「甩石SlingStone」8日發文質疑「這不就是政治事件嗎?」這段話惹火了雞排妹,親自到甩石的版面留言反擊。

雞排妹5日到翁立友記者會現場堵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後雙方各有擁護者,甩石SlingStone認為此事已從女權上跳脫,並表示雞排妹看起來傻白甜,但「無論是在與性騷擾無關的記者會談此事,或是直接跑去對方的記者會搶鏡頭不說話,其實她比誰都精明,如同豺狼虎豹,看準對手撕裂傷口」。

翁立友5日召開記者會,自稱「被害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甩石表示這起風波「變得更大的只有政治圈的能量」,雞排妹的新聞完全覆蓋了新聞版面,「也許演藝圈不歡迎她,但政治之路一片光明」。雞排妹本人9日於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有病。」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