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美無預警宣布回歸:我就要來了!

宣美的新歌將在23日於各大平台發布。(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歌手宣美2007年加入wonder girl女團出道,目前以SOLO女歌手的身分活動。今(10)日是宣美出道14周年,經紀公司Make Us Entertainment宣布,她將在23日回歸,宣美自己也在官方IG宣布:「我就要來了!」

宣美的回歸畫報。(翻攝自IG official_sunmi)

宣美上次發表全新單曲已是去年夏天的事了,今日經紀公司突然公布宣美出道14周年的賀電和回歸預告照,預告畫報以紅色和黑色為主,給人相當強烈的感覺。宣美也對於14年來一直支持她的粉絲表達感謝,表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宣美」。

宣美親筆寫的感謝信。(翻攝自IG official_abysscompany)

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支持偶像:「女王終於要回歸了!」、「大推宣美」、「永遠支持她!」宣美的新歌將於2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