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選秀宣布全新賽制! 只改年齡限制遭轟:別毀了招牌

潘瑋柏曾擔任《中國新說唱》的導師。(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饒舌節目《中國新說唱》開播以來,每季都話題不斷,更捧紅不少實力派饒舌歌手。2021年即將迎來最新一季,官方近日更是宣布「Z ·少年企劃」,也透露全新賽制。消息一出,立刻在網上掀起熱議。

《中國新說唱》公布最新賽制。(翻攝自微博)

節目將推出第4季,官方微博先前已公告推出「Z‧少年企劃」的全新賽制,報名條件也隨之曝光。本次將限制只有18到24歲的選手才能報名參加,不限男女、不限曲風、不限形式,但一改以往對選手年齡不設限的規定。

全新賽制曝光後,限制年齡的部分引發不少網友反彈,紛紛留言砲轟「想做選秀直接說!還限制年齡」、「還是別這樣搞吧!會導致好多選手參不了賽」、「建議節目改名,不要毀了這個招牌」。但也有人認為雖然會減少回鍋肉參賽,但反而能給有實力的新面孔嶄露頭角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