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離首位女歌手只差一步! 挑戰「僅12組藝人」開唱夢幻聖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國民妹妹」IU原訂2020年要站上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又稱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的場地,準備開12週年的演唱會,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因素止步。當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與網友都相當震驚,因為該場地去年沒有任何女歌手或團體站上,目前只有12組人馬開唱過。

IU差一步能站上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的聖地開唱。(翻攝自IG)

「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是象徵偶像和歌手里程碑的場地,而站上這聖地的僅有12組團體開唱過。第一個站上的是南韓第一組男子偶像團體H.O.T.,他們更是現今韓國偶像產業的發展起點。而同為一代男團的god也曾於2001年和2014年站上,多首代表歌曲像是《路》、《致母親》和《謊言》,至今更是南韓民眾的愛唱曲。

另外,還有最長壽的偶像團體神話、人氣男團東方神起、另組團後人氣未減的JYJ,和創下南韓最高銷售專輯紀錄的EXO,以及享譽全世界人人都愛的防彈少年團,都曾站上過這場地。

除了偶像團體,南韓知名的SOLO歌手像是趙容弼,他就創下在此地開唱7場的最高紀錄。還有被封為「現場表演之王」的李承煥、李承哲、李文世,以及為韓樂壇注入新血的徐太志都曾站上這個夢幻聖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