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被霸凌留陰影 芭黎絲希爾頓驚夢遭陌生人綁架

芭黎絲希爾頓去年在紀錄片《This is Paris》自曝高中時曾被霸凌。(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上流富家女」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因性愛影片外流爆紅,上個月底自曝已接受人工受孕,準備生小孩當媽,去年她在紀錄片《This is Paris》自爆18歲就讀寄宿學校時被霸凌,引發軒然大波。

芭黎絲昨現身猶他州某聽證會,詳細交代事件始末,她表示︰「我是被霸凌的一名倖存者,今代表數百位目前在美國各地寄宿學校讀書的學生發聲。」坦言過去20年來經常做噩夢,夢到自己在半夜被2名陌生人綁架、搜身及被鎖起來,「我希望告訴大家,這些不只是一個噩夢。」

她更提及學生時期每天都在言語、精神及肉體上被虐待,被剝奪人權之外,亦無法接收外界資訊,「我曾長達11個月不能呼吸新鮮空氣,也看不到陽光,就連洗澡都被監視」,芭黎絲希望透過公開經歷,杜絕這些事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