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中天下架「員工怎過年」?年終真實數字曝光

中天大門。(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旺中集團旗下「中天新聞」去年12月下架,趕在下架之前,員工紛紛擔憂自身存亡,不少韓粉藝人傷心問:「員工怎麼過年?」今天年終也曝光了。

目前中天新聞員工400多名,中天新聞因轉成網路台,台內人力產生劇變,員工去留有多種流傳版本,曾爆有的員工被要求轉去中視,但中視其實沒有缺什麼員工,中天能調過去的名額很少;或有的新聞部員工被爆轉去其他部門,但需重談薪資。


去年底下架後台內人心惶惶,有部分員工已先閃人,像陳文茜早就先夾著一批中天員工跳去TVBS做節目幫趙少康,有些中天主播也不排除年後跳槽,員工未來存亡?中天對外說法大多是重複表示會儘量把員工送去做新媒體。


中天仍有新聞部、新媒體、節目部,留下來的沒有員則擔心沒年終,而去年11月旺中董事長蔡衍明曾赴中天民權大樓,向員工保證有年終。據悉今年中天年終最低有0.3個月,最高有3個月,但當然是有分配比例,且如果有懲處紀錄,就會有「懲處金」,要扣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