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強渣男變奶萌犬 樂當司機溫馨接送女友曾智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陳志強先前在《炮仔聲》演活渣男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挑戰截然不同的「憨厚傻男」小海,除了調整角色的詮釋方式,更在外型上下足功夫,燙了一頭可愛捲髮,服裝上又特地穿上小號的運動服,無害的奶萌模樣,還被網友封為「犬系男」。

陳志強(左)與張靜之演出《天之驕女》。(三立提供)

陳志強當初很怕自己無法駕馭這顆捲捲頭,沒想到燙完後,意外的很適合這個角色,讓網友聯想到最近火紅的韓劇《驅魔麵館》男主角造型,也有人覺得他戲裡的表現很像《阿甘正傳》,對此,陳志強笑稱其實自己模仿的對象,是他家有點自閉性格的土狗「黑秀」,只對主人忠心,就像劇中他只敢對鄭仲茵、張靜之眼神交會,直眼相看,面對外人就會變得很沒安全感,會先觀察對方是好人還是壞人。

陳志強(左)與張靜之演出《天之驕女》。(三立提供)

陳志強雖然與女友曾智希都在同一部劇演出,卻還沒有機會對到戲,相處時間反而變更少,問到會不會覺得可惜?陳志強表示完全不會,因為他時常充當曾智希的司機,如果女友有戲而他沒有,他還是都會載她到片場,自己再回家,若是雙方都有戲,就會一同出發,並不會因為工作忙碌而影響2人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