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超大咖精神領袖現身 黃子佼隨時交出主持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錄影,因疫情關係取消萬人觀眾進場,主持群及製作單位為節目內容臨時做出調整,身為總主持人的黃子佼表示:「雖然少了觀眾的壯觀場面,但是多了很多與藝人的交流,也造就許多首度同台的經典畫面。」《紅白》精神領袖張小燕當天也現身,選在《紅白》滿12周年的這天回娘家,令黃子佼又驚又喜,打趣喊話:「小燕姐隨時想要上來主持,麥克風都馬上遞給您。」

張小燕(右下)前來探班,讓黃子佼又驚又喜。(台視提供)

連續4年接下主持大任,黃子佼透露:「4年下來,和納豆、瑪麗、少偉、花花我們5人的默契更加提升,彼此信任,能夠眼神交流應對許多突發狀況,這很珍貴。」而首度無觀眾入場的《紅白》,對表演嘉賓來說也是一個考驗,黃子佼形容「雖然入無人之境,彷彿有萬人鑽動」,台灣演藝圈的能量和實力不容小覷。

花花(左起)、王少偉、黃子佼和納豆、瑪麗一起主持《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錄影當天也發生不少笑料,介紹動力火車時,為求畫面效果,從舞台左側奔向主舞台的茄子蛋被要求重跑一次,自嘲:「我們被懲罰是不是?」完整節目內容將於2月11日晚間6點30分在台視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