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lden Child新輯主打奪雙冠 共舞偶像夢想成真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國新生代人氣團體「Golden Child」越來越旺!他們最近推出全新迷你五輯《YES.》,主打歌《Burn It》打入Apple Music共14個地區前十名,更接連登上MBC《SHOW CHAMPION》、SBS《THE SHOW》冠軍,此外日前勝民和東炫還與東方神起允浩合體跳了《Eeny Meeny》一曲,直呼夢想成真。

對於「Golden Child」來說,東方神起的允浩一直都是他們崇拜憧憬的大前輩,勝民表示:「我第一首背起來的歌詞就是東方神起的《魔咒-MIROTIC》,能和從小到大且同樣是在光州出身的允浩前輩共舞,就像夢一樣」,對於能有這樣的合作,「Golden Child」全員都感到相當光榮。

「Golden Child」將舉辦跨海視訊通話簽售會。(RICHINING 提供)

而他們也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祝賀新年快樂,除了介紹最新迷你專輯已經發行,還不忘叮嚀「到下次見面前,請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並提醒「外出時也不要忘記戴上口罩!」,加上天氣變冷,也要大家小心別感冒了,最後用中文喊話:「當天我們不見不散,愛你們~!」

睽違四個月推出迷你五輯《YES.》,「Golden Child」這次同樣要做跨海視訊通話簽售會,主辦單位這次除了總共30名參與線上簽售會、20名親筆簽名專輯、20名贈送獨家簽名拍立得一張,限定小卡部分則加碼為兩款設計版本,並印上親筆寫的文字「Goldenness我的心之所向♡」,預購至2月14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中獎者公布時間為2月18日,活動進行時間則將於日後公告,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RICHINING」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