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霸氣送禮!炎亞綸驚曝:價值兩張青眼白龍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為新專輯推出同名遊戲及IG濾鏡,包括9m88、持修、阿滴、HOWHOW都搶先體驗,他與持修私下常打電動、討論音樂,被問到兩人是否算「忘年之交」?炎亞綸聞言秒回:「不算啦,這樣我和唐老師(唐綺陽)怎麼辦?」

炎亞綸為專輯推出同名遊戲,農曆年將回台中老家。(索尼音樂提供)

炎亞綸先前在直播中,拿出了持修贈送的「專屬特別版」專輯,是以他的生日1120作為專輯編號,不忘笑說:「不要太羨慕,是社長親自手寫,價值兩張青眼白龍。」提到持修最愛的閃卡。

農曆新年將至,炎亞綸提前向歌迷送上祝福,「新年快樂,在2021年都能重新檢視自我,用更美好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透露會和往常一樣會回台中老家過年,但不同往年的是,剛升格當老闆的他,會找時間到飲料店發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