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盼破億喊話想開唱!過年接力親密接觸

台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導演徐譽庭(左起)、吳慷仁、導演許智彥、艾怡良、傅孟柏昨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拜祈福。(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檔台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昨天(8日)由徐譽庭、許智彥雙導演帶隊,率領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劉容嘉等主要演員,準備貼滿「好」字的香蕉、梨、橘子、蘋果等貢品,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拜祈福,希望替電影「招來好結果」。

台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導演徐譽庭、(左起)、艾怡良、吳慷仁、導演許智彥、傅孟柏、劉容嘉一起將心中的理想票房,裝入時空膠囊。(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日前於北、中、南陸續舉辦首映,吳慷仁獲讚「把演技化為無形」,他承認之前一直太在意一些肯定,反而適得其反,所以有一陣子很低潮。就在那時,徐譽庭替他寫下了這個角色,所以百分百信任的把自己交給她,而徐譽庭的嚴格也幫他面對了自己的焦慮:「這部電影真的太有療癒力,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台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導演許智彥(左起)、吳慷仁、導演徐譽庭、傅孟柏、艾怡良一起拜拜祈福。(華納兄弟提供)

祈福結束後,眾人也寫下心中的理想票房裝入時空膠囊,等待日後揭曉。由於先前艾怡良曾說只要票房破億,所有演員就要一起開「破億」演唱會,吳慷仁也表示:「好想跟怡良一起開演唱會!」艾怡良則說希望票房「當然是我們的總和!」傅孟柏不忘耍冷笑說:「我已經在請李英宏幫我上音樂課了。」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明天(10日)小年夜正式在台上映,吳慷仁也透露初一到初三,都會快閃北中南影廳謝票,艾怡良、9m88也會接力跟觀眾「親密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