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隔離21天還見不到 利菁苦喊:誰比較痛苦?

雖然等不到老公出關,利菁還是要美美滴。(翻攝自利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目前人在北京的利菁,原本盼望昨晚能見到已隔離21天的老公,無奈檢驗報告太晚出爐,仍需多留一天,這讓利菁崩潰哭喊:「你說誰比較痛苦?」

今(9)日透早6點半,利菁吐露結婚19年來,首次和老公分離了3個月,「在北京郊區隔離21天的許仙,終於要出關,結果從早早坐在門口,等到晚上9點,因檢驗報告太晚了,必須多隔離一天」,對利菁來說,這簡直是晴天霹靂。

抱著失望心情的利菁吐露:「我們都崩潰了,我心痛去喝了2杯雕花很美的咖啡;他在隔離酒店茫然地玩寶特瓶,你說誰比較痛苦?」自嘲萬一天亮了,老公還回不來,就過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