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險帶90條內褲出國 沈建宏自爆18歲才開竅

〔記者蕭方綺/專訪〕年節將至,沈建宏帶師弟妹張又瑋、蔡詩羽、郭宇宸到經紀公司「達騰娛樂」大掃除,迎接新年新氣象。沈建宏提到自己小時候是媽媽、奶奶掌心的寶,被照顧得很好,反而什麼都不會,「去日本玩15天,我就帶15條內褲,18歲到中國拍戲3個月,內心很慌,不知道要怎辦,難道要帶90條內褲?」當時搭檔陳奕才幽幽反問他「你知道內褲是可以洗的嗎」,教他在飯店洗手台用肥皂洗衣服,才讓他恍然大悟。

接著提到過年計畫,沈建宏往年都帶家人到中南部遊玩,今年因為疫情,家人對於出遊計畫意興闌珊。此外,他也坦言去年因為大環境影響,影視作品減少,轉作電商直播,給家人的紅包將會縮水。

沈建宏(右起)帶師弟妹張又瑋、蔡詩羽、郭宇宸到經紀公司大掃除。(記者潘少棠攝)

他的師妹蔡詩羽去年也因疫情推掉所有中國的工作,還請同事寄回在當地的21箱行李,但她坦然面對這樣的狀況,表示:「這是演員本身該接受的現況,是一個歷練,必須要學著等待。」她笑說自己收拾行李時,也學到相當重要的「斷捨離」課題。

蔡詩羽因疫情推掉不少工作。(記者潘少棠攝)

蔡詩羽談到過年,她說蔡家在貢寮是大家族,「貢寮是蔡家莊,像是蔡昌憲也是其中之一,他每一年除夕都會到貢寮的廟搶第一個敲鐘。」而蔡詩羽家族有50幾個人,過年期間相當熱鬧,她笑說:「小時候最多可以領到20幾個紅包,輕鬆破萬!」

郭宇宸到經紀公司大掃除。(記者潘少棠攝)

張又瑋賭性堅強,卻沒有偏財運。(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張又瑋和郭宇宸都是過年期間必買彩券、刮刮樂的人,張又瑋賭性堅強,卻自嘲沒有偏財運,他說去年天天走春,到各個景點都會買刮刮樂,花了一萬多元,後來卻虧7000多元;但郭宇宸倒是相反,他前年只買了一張2000元的刮刮樂,意外中了10萬元,相當驚喜,他說:「我一開始以為只有一萬,直接送媽媽當紅包,反正2000元也是媽媽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