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防疫旅館桔子商旅 春節精選餐盒溫暖住客

2021/02/08 23:22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但因為疫情的緣故,有些旅客春節期間必須住宿防疫旅館,為了讓檢疫中的旅客感受到溫馨年味,福泰飯店集團旗下的桔子商旅-台北防疫旅館,特別網羅台北各大飯店及在地特色商家的招牌美食,並精心籌畫一系列春節活動,希望讓旅客在用餐過程中透過視訊,與親朋好友共享美好時光。

桔子商旅-台北防疫旅館春節期間為住宿客提供各式精選餐盒。(記者周幸叡攝)

桔子商旅-台北防疫旅館提供各國美味;圖為吉豚屋腰內豬排定食。(記者周幸叡攝)

桔子商旅-台北防疫旅館春節期間提供中西式年菜。(記者周幸叡攝)

福泰飯店集團副總薛志民表示,農曆春節是台灣人的重要節日,也是全家團圓的時刻,一向以客為尊的福泰飯店集團,也沒有忽略防疫旅館這部分的服務,在桔子商旅-台北防疫旅館特別安排春節前夕至年節中,與台北福華大飯店、晶華酒店、神旺大飯店,以及欣葉餐廳、軒饌廚坊、吉豚屋、四方刈包合作,安排提供具有中西式、各國餐飲且營養均衡的的年菜餐盒。今(8)日在該集團商務住宅綠園公寓舉辦的記者會,現場就展出相關餐點。

桔子商旅-台北防疫旅館贈送給住宿客的「免費OFY萬用旅行防疫包」。(記者周幸叡攝)

福泰飯店集團副總薛志民表示,桔子紅包抽抽樂中有許多驚喜好禮。(記者周幸叡攝)

另外,旅館還推出一系列春節活動,有桔子樹手作DIY、桔子糖果點心包,還有內含眾多驚喜獎品的桔子紅包抽抽樂,希望透過這些貼心舉動,讓房客感受到濃濃的年味。相關訊息可上官網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