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萍為台呼秀歌喉 林書煒笑:以為是劉文正來唱

蔡詩萍(右)感謝蔡旻佑老師(左)幫忙把關錄音。(POP Radio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POP Radio攜手台內主持群推出新年限定版台呼,9種版本分別由主持人林書煒、蔡旻佑、李明依、蔡詩萍、吳怡霈、黃清龍、邱明玉、黃暐瀚、蔣同慶獻聲演唱,讓聽眾在新年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POP原創漫遊》主持人蔡旻佑展現歌手專業,輕柔嗓音詮釋抒情曲風台呼、一開口就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如癡如醉。蔡旻佑這次更擔任新年台呼的配唱指導,協助POP Radio其他主持人完成錄音,讓吳怡霈直喊:「有蔡旻佑在就很安心!」唱完更滿意表示給自己打200分,已經橫跨主持及戲劇圈的吳怡霈還放話有發片意願,不忘開出條件「拜託製作人一定要找蔡旻佑」。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十分期待過年在廣播聽到自己唱的台呼。(POP Radio提供)

林書煒笑說幸好近期重拾運動習慣,運動對她唱歌發聲有不少幫助;而她聽完老公蔡詩萍的歌喉更妙喻是劉文正上身,「聽眾說不定以為是劉文正來唱新年台呼」,蔡詩萍還加碼現場模仿劉文正演唱《三月裡的小雨》,他錄完音笑說從今天開始更尊敬歌手了,也自嘲「幸好在演藝圈這麼多年,沒人找過我當歌手」。兼具主持人、歌手、演員身分的李明依久未發片,她表示經過20年唱歌聲線已有變化「從中高音變成中低音」,暌違多年進錄音室唱歌,李明依搞笑自稱老鳥,對錄音環境並不陌生,更展現創意以說唱方式重新詮釋台呼,讓蔡旻佑聽了大讚「非常酷!很有個人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