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瑞竹1年沒見珠寶商尪 苦笑:疫情拆散很多伴侶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以《魯冰花》和《家有仙妻》走紅的女星張瑞竹,近年醉心於小說、插畫創作,今(8)首度舉辦「張瑞竹繪本創作」個展,展出百幅作品。她透露整體籌畫加上畫圖時間長達5、6年,其中有二十幾幅油畫材料是她親自將寶石打碎成粉,「等於用高級珠寶來作畫,成本無敵高,整個畫作就像一件特大號的藝術珠寶,大手筆製作」。

張瑞竹身兼演員、作家、畫家多重身分。(記者陳逸寬攝)

張瑞竹身兼演員、作家、畫家多重身份,自認從沒缺少過靈感,常藉由認識新朋友、與人聊天,從中得到啟發,進而轉化為小說或畫作。去年她再斜槓,改編筆下小說《永夜奧佩拉》推出桌遊,成功在募資平台募得3百萬出品,目前銷量不錯,已快打平成本。

張瑞竹畫展,朱延平(左)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提到過年計畫,張瑞竹表示將待在台灣和媽媽一起過,自曝因為疫情緣故,與中國珠寶商老公已1年沒見面,只能藉由視訊聯繫,苦笑:「疫情可以拆散很多伴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