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曖昧香水密語 「到底要不要在一起?」情人對香瓶身引話題

GUCCI Guilty香氛系列找來奧斯卡得獎者及音樂家Jared Leto與音樂才女Lana Del Rey共同演繹,故事設定兩人在汽車旅館重新相遇,傳達Guilty Love扭曲又帶著傳統愛情小調的特殊意境。(盧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GUCCI繼2020年推出「罪愛密戀限量男女對香」後,在今年情人節前夕再次推出GUCCI「罪愛迷戀男女對香」,慶祝自由獨特和不落俗套的愛情,在特別的日子裡送給「他」和「她」專屬的香氛。

此次限量香水向世界各地不受社會規則和定義束縛的戀人獻上致意,分別以浪漫柔美的象牙白和灰紫色呈現,瓶身上刻印著充滿詩意的愛情信息,女香瓶身刻上「我們不在一起,但我們應該在一起」;而男香瓶身則有「我們應該在一起,但是我們不在一起」的字語,充滿曖昧告白的字句,一推出就引起網友們討論。

GUCCI罪愛迷戀男性淡香水,50ml/2,800元;90ml/3,750元。(盧亞提供)

GUCCI「罪愛迷戀男性淡香水」為芳香馥奇調,以清爽的意大利檸檬為開端,融合盛開的橙花和法國薰衣草的香氣, 深厚的廣霍香與青苔展現木質感的氣息,最後以充滿男性陽剛感的雪松木為完美收場。

GUCCI 罪愛迷戀女性淡香精50m/3,950元;90ml/5,050元。(盧亞提供)

GUCCI「罪愛迷戀女性淡香精」為浪漫不羈的琥珀花香,曼陀羅的柑橘前調是在地中海島嶼塞浦路斯發現的一種水果,散發出檸檬香和辛辣粉紅胡椒的味道;中調為紫丁香與玫瑰、紫羅蘭與天竺葵精油形成的獨特對比花香;最後由兩種廣藿香精油創造出層次,並結合琥珀香調。

延續罪愛香氛系列獨特的玻璃瓶身曲線,瓶身一半點綴烤漆色調、一半則以光滑的半透明玻璃透出香水本身,柔美的象牙白和灰紫色調使新香煥然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