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者會放飛機杯模糊焦點?雞排妹品牌揭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現身《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募款記者會,談及遭翁立友性騷一事,因桌上放著飛機杯,引發熱議。對此,雞排妹創立的情趣用品品牌「純色」粉絲專頁,昨(7)發文解釋會在桌上放飛機杯,是因為秉持「初衷不能改變」的想法。

雞排妹在《國際橋牌社》記者會談及遭性騷一事,桌上放著的飛機杯引發熱議;右為汪怡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純色」粉絲專頁寫道:「有人說,家純在記者會上業配純愛杯?也有人說,模糊記者會焦點,劇組被陰了?很多人搶著說話,很少人願意先傾聽,純色沒有第一時間回應,只是簡單的希望等到聲音稍微冷卻,長話短說,不如好好把話說清楚。」

雞排妹2021年寫真桌曆《同島一命》恰巧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副標題同名,因此促成雙方合作,雞排妹以純色企業主的名義贊助《國際橋牌社》,再加碼義賣30組產品,所得捐給防疫基金,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性騷風波發生後,出現許多惡意評論,「不僅在性別上大作文章,也對情趣用品和使用者身上貼上卑劣的標籤,這些都是我們不樂見的。」因此,《國際橋牌社》導眼汪怡昕和雞排妹經紀人康姐討論後,決定將原本預定2月5日召開的記者會提早兩天舉行。

雙方一致認同要「秉持初衷」,「如果因為後來的性騷事件,就將原本要大方露出的純愛杯收起來,無疑是自己打臉自己?所以桌上照樣擺放著純愛杯和家純的《同島一命》寫真年曆」,並期許《國際橋牌社》可以把在台灣真切發生過的故事,說給更多的人聽。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