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為雷佳音楊冪電影打造主題曲 新年祝福不再孤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今(8)天推出2021年首支全創作單曲《平行世界》,這也是她為雷佳音、楊冪主演的奇幻冒險動作電影《刺殺小說家》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她透露當初以為時間太趕而婉拒邀約,但是短短一個預告片卻打動她,順利完成挑戰。

疫情期間,鄧紫棋看到許多無名英雄的付出,有感而發寫下歌曲《平凡天使》,數位發行後攻佔各大數位平台冠軍。農曆新年將至,她獻上祝福:「2021年希望大家『不再孤單』,在另一個童話之中,盡情的展現自我,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音樂,新年快樂!」

鄧紫棋歌曲在數位榜都創下好成績。(索尼提供)

而談到新歌《平行世界》創作,鄧紫棋說:「我看完電影預告後的5分鐘裡,《平行世界》的旋律就寫好了。緊接著我約了看片,看完片第二天歌詞也寫好了。一切來的如此自然,是因為這個故事真的深深在觸動我。」

而《平行世界》MV,搭配延展實境(XR)和混合實境(MR)技術, 透過後期合成,仿佛讓鄧紫棋帶領觀眾一起置身在電影裡面的平行世界。

近日公布的「KKBOX 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TOP100」,鄧紫棋以歌曲《句號》、《透明》、《很久以後》攻佔前10名,歌曲深受歌迷喜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