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富女神」身家10億 遭熱油淋手二級灼傷

王宥忻身家上看10億。(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財富女神」王宥忻白手起家身家上看10億,回憶起自己過去開早餐店,努力研發新產品,當時發明了「炸麻糬」,炸的過程中油鍋還爆炸,手被熱油淋到造成二級灼傷,但她隔天還是戴著手套繼續工作,經過半年的努力,一天營業額達到萬元,年收入也破百萬。

王宥忻有感於年輕人創業艱難,開設YouTube創業投資節目《新創大戰:START UP WARS》,透過網路報名嚴選優質的新創業主,最後勝選的第一名將獲得獎金100萬元作為創業基金。王宥忻表示第一桶金對創業者來說非常重要,過去她就是靠著在路上發傳單、當業務用勞力和口才賺錢,才存到開早餐店的錢。

王宥忻也提到不怕失敗、可以看到別人的需要、懂得找到解決方法以及懂得創造需求的人比較能成功創業,她也會透過節目分享每一位成功創業者的心酸血淚史,讓更多人可以在故事中找到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