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初戀拒曝光行程「我不喜歡」 遭網軍砲轟耍大牌

關曉彤長相甜美,有「國民初戀」封號。(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初戀」關曉彤自從認愛男星鹿晗後,一舉一動更是備受矚目。她近日被粉絲們要求發布每個月的工作行程表,不只工作室立刻做出回應,她本人更貼文拒絕表示:「我不喜歡被人知道每天在幹嘛!」此番言論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關曉彤工作室對於有粉絲要求每個月發布行程表的要求做出回應。(翻攝自微博)

關曉彤工作室昨(7)在微博發布2020年的年終總結,對於有粉絲要求每個月發布行程表的要求,做出回應表示:「小室不發行程圖,謝謝建議。」而關曉彤本人則發文透露沒有人規定必須發行程圖,她有自己的安排和節奏,不想被打亂,她更強調:「那真抱歉,我不喜歡被人知道每天在幹嘛!」

關曉彤發文拒絕粉絲「我不喜歡被人知道每天在幹嘛」。(翻攝自微博)

關曉彤拒絕發布行程表後,便引發大批網友砲轟怒罵耍大牌,「這個語氣也是看著很難受,不發也能好好說吧」、「粉絲想瞭解有什麼錯?又不是私人行程」。但也有不少粉絲護航表示,本來就該尊重她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