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性騷抓下體喊「好大噢」 鮮肉主播來不及反應糗爆

「鮮肉主播」黃家緯自曝曾有過被抓下體性騷經驗。(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雞排妹主持活動遭尾牙公司老闆、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起外界熱議,她含淚站出來發聲後收到許多網友私訊,吐露成長過程中也曾被性騷,誇她舉動非常勇敢,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亦自曝有被性騷經驗,「好大噢」竟成焦點。

黃家緯昨在臉書粉絲團,憶及當年「被性騷」因為一切來的太快、太怪、太突然,令他根本還來不及查覺自己被騷擾;他說那次站在台北車站月台,一位20多歲身材高瘦捲髮,像個大學生的男子問他:「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正當黃家緯回應「好」時,對方已直接伸手抓他下體,然後補了一句「好大噢」,隨即轉頭走人,留下全身僵硬、腳步來不及後退的黃家緯,「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一切就結束了。」

黃家緯說,那次「性騷擾」真的沒有什麼無法抹滅傷痕,也沒有害怕到不敢尿尿,更不會不敢搭火車,但那次之後,如果有人說「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他會直接表明想問什麼,可以直接問,「性騷事件真的只有當事人了解,只聽到片面說法或看到部分事實就急著評論,對當事人真的不公平。」

最爆笑的是,黃家緯這篇發文引發不少討論,有人直呼:「伸手抓....呃....這有點...可怕。」還有人無奈認為這是男神存在潛在的風險,更妙的是,有粉絲笑喊這應該是一篇炫耀文,重點是:「好大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