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年一遇美女」撞衫是非還沒完 穿假貨再被抓包

鞠婧禕有「4000年一遇美女」之稱。(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鞠婧禕因外型甜美,被日本媒體封為「4千年一遇美女」,不管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穿著打扮也被眾人模仿。不過人紅是非多,先是發現與楊冪撞衫,又被爆出疑似穿假貨。她的造型師隨即出來道歉,「這不是鞠婧禕的過錯。」

鞠婧禕撞衫楊冪又被抓包穿假貨。(翻攝自微博「娛大蜀黍」)

鞠婧禕演出電視劇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和楊冪撞衫,仔細對比兩人的衣服後,又發現她的衣服細節處與正版毛衣不同,認為她穿的是假貨,引發撻伐。

鞠婧禕造型師出面道歉,坦言毛衣是透過代購買入,購買過程確實有問題存在,正在積極地查詢來源,也向鞠婧禕及團隊道歉,並表示願意承擔一切由此引發的後果,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她個人的過錯而惡意揣測他人。劇組也發表聲明會核查情況,並盡快公布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