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淚揭受害者委屈 性騷加害人道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主持尾牙時,遭尾牙公司老闆、翁立友性騷擾,引起外界矚目。雞排妹含淚站出來發聲後收到許多網友私訊,表示成長過程中也遭遇過性騷擾,誇讚她的舉動非常勇敢。雞排妹昨(6)透露,身邊有位大哥是性騷加害人,看到那些「受害者的故事」後,願意主動向被他騷擾過的表妹道歉。

雞排妹日前到翁立友記者會直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雞排妹收到許多網友被性騷擾的私訊,在獲得同意後,截圖放在臉書相簿,她說,禮拜三接到一位關係很好的大哥打來說:「家純,我看到妳臉書放的相簿,看完那些『受害者的故事』,我決定要跟表妹道歉,即使過了幾十年,若我還記得青少年的我,對她確實做了性騷擾的動作,那她一定也還記得。」

雞排妹分享性騷加害人道歉一事。(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此訊息後留言:「謝謝你的勇敢」、「想必這就是你想看見的美好結局吧」、「很讓人感動的分享」。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