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念華穿鳳仙裝嚇壞老母 黃明明獅吼播報遭誤會起乩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春節特別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邀請到實力堅強的各台主播來PK,TVBS主播方念華還自爆過年穿鳳仙裝上主播檯的慘痛經歷。

《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邀請各台主播PK。(公視提供)

初一播出的「男女主播來PK」,主持人曾國城請主播們分享節慶時最難忘的主播經驗,李文儀說:「每逢節慶必大吃,但是,春節播報常要穿旗袍,只能忌口。」當製作單位秀出當年她穿旗袍播報新聞的美照,李文儀得意說:「身後還夾了很多夾子!」曾國城直接吐槽方念華說:「這件衣服要是念華姐就穿不下!」全場哄堂大笑,有後輩應援方念華嗆曾國城「沒禮貌!」方念華則大器說:「曾國城跟我心有靈犀!」

方念華(左)穿鳳仙裝播報新聞,被母親說毋通;右為主持人曾國城。(公視提供)

方念華說,過年有別於平常播報,都會穿「奇裝異服」,當年剛轉戰新東家,為了提醒粉絲轉台收看,特別安排在春節播報,團隊借了一套鳳仙裝,下襬是A字型比較寬,不用像李文儀一樣吸氣,她一回到家,母親竟說:「小華,下次不要再穿這樣!」細問才知媽媽聯想到常去的茶樓,推車服務人員穿的服裝,方念華邊說邊模仿叫賣燒賣、叉燒包,全場笑到合不攏嘴。之後方念華遵從母訓,從此和鳳仙裝說掰掰。

黃明明獅吼播報,被誤會是起乩。(公視提供)

黃明明則談起元宵節SNG連線報導鹽水蜂炮的經驗,因為現場太過吵雜,她全副武裝,戴上全罩式安全帽、全罩式耳機播報,沒想到導播與攝影在耳機另一頭意見不合吵了起來,吵架聲全悶在她的耳機裡,比蜂炮聲還大聲,她忍不住獅吼播報,才聽得到自己在耳機裡的播報聲音。後來回到公司,主管竟說:「你是不是體質比較敏感,遇到廟會就會起乩!」讓她非常尷尬。

《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將於初一(12)至初五晚上8點於公視主頻播出,晚上11點半於公視3台播出,公視+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