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女星豁出去「上下齊開」 飽滿嫩乳被看光

賴慧如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舞蹈PK單元,找來演出《多情城市》、年僅24歲的賴慧如,這次在黃楓洋老師指導下,她秀出超高技巧國標舞,表示這次演出超「艱辛」,因為拍戲再加上商演,能跟老師碰到時間只有2次,笑說時間都是「一分一秒擠出來」!

賴慧如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提供)

因為參加《舞力全開》在小巨蛋拿下2019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冠軍後,賴慧如重此愛上國標舞,甚至拍戲一整天、晚上11點收工後,自砸學費直奔教室瘋狂練舞。她在除夕特別節目上,表演國標舞專業滿分,舉手投足充滿濃濃的性感女人味。

賴慧如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提供)

賴慧如在戲劇上的磨練,還有國標舞上的進步更有自信外,前幾周還給自己一些壓力買了房子。2020演藝事業大豐收的她,表示平常都有給孝親費跟褓姆費之外,過年也會準備5位數大紅包,感謝阿嬤照顧女兒,更感謝阿嬤照顧她,也期許自己2021能夠邁向6位數紅包給阿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