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重現「檳榔姐妹花」 洪都拉斯一句遭黃子佼批:程度太差

黃子佼(左二)、鄭淑文(右二)聯手主持《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華視新春特別節目《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由黃子佼與《女王當家》主持人鄭淑文聯手主持,將帶領「紅牛隊」與「金牛隊」分組展開競賽,獲勝隊伍可獲得新年大禮,看琳琅滿目的豐富禮品,讓兩隊都充滿了幹勁。

主持人黃子佼看羨慕說:「製作單位也太用心了!下次我也要來比賽拿禮物!」而輸家懲罰則是帶領觀眾回到30年前,重現華視經典節目《綜藝萬花筒》中紅透半片天的角色「檳榔姐妹花」,向當年也曾是《綜藝萬花筒》的主持人黃子佼致敬。

極少下廚的主播雷雅(中)太過慌張,醬料瓶蓋還沒打開就直接猛聞,被陳隨意吐槽:「至少雷雅學到了怎麼開瓦斯爐!」(華視提供)

藍帶主廚郭泰王(左三)擔任華視初一特別節目料理評審。(華視提供)

「 牛轉新機好運來」單元為生活益智搶答問答,兩隊隊員得靠智慧「牛轉好運」,特地請到農遊達人吳瑞忠來擔任出題官,教導大家認識食材料理,讓來賓玩遊戲也能增進生活知識,其中題目「哪項水果維生素C最高?」洪都拉斯因知道芭樂產地在燕巢而篤定選擇,讓黃子佼好奇詢問:「那跟維他命C有甚麼關係呢?」洪都拉斯天真回:「我只是想表達我知道它的產地而已!」黃子佼爆走大喊:「不錄了!頭好痛,程度太差了!」沒想到卻誤打誤撞意外得分,另一題「搶頭香、回娘家、走春,依照習俗初一不會做哪件事情?」與老婆家人住一起的黃鐙輝苦笑喊:「我天天都回娘家」,還向《女王當家》呼籲最近肝臟過度操勞,可不可以準備護肝獎品,無俚頭的反應讓全場笑歪。

張文綺搶扮「檳榔姐妹花」致敬黃子佼。(華視提供)

「牛連忘返慶團圓」則考驗兩隊的廚藝接力大PK,在限制時間內完成料理道數最多的一隊即為獲勝,邀請到藍帶主廚郭泰王擔任評審,沒想到難度一顆星的食譜料理,就已經讓兩隊手忙腳亂,讓整個競賽過程刺激氣氛再升級,極少下廚的主播雷雅誓言要藉此機會突破自我,沒料到太過慌張醬料瓶蓋都沒打開就直接猛聞,令隊長徐凱希苦笑連連,遭陳隨意吐槽:「至少雷雅學到了怎麼開瓦斯爐!」令眾人瞬間大笑。

負責切菜崗位的主播宋燕旻,刀功一流的切菜技術讓隊友大為讚歎,負責食材擔當的黃鐙輝,蔥蒜傻傻分不清楚,讓擁有中餐丙級執照張文綺看不下去,倒戈幫忙敵隊炒菜完成任務。

《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於2月12日大年初一晚間10點在華視主頻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