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養貓遭轟「指定品種 」 影片回應再扯《鬼滅》風波

鍾明軒因養貓一事遭受批評。(翻攝自IG big_star_k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鍾明軒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針對時事發表看法,言語風格相當直接的他,也經常受到網友的攻擊,甚至因養貓指定品種一事遭到網友的批評,因此他決定錄製影片做回應。

針對鍾明軒養貓一事,有網友留言表示:「養貓還指定品種,感覺跟其他明星藝人沒什麼不同!」鍾明軒在影片中回覆:「我養一個牠的品種我不喜歡、牠的長相我不喜歡、牠的顏色我不喜歡的貓,然後我每天看牠我一肚子火,我意義到底在哪裡?」他認為自己不必為了政治正確而去養他不喜歡的貓,也不必讓自己的人生過得那麼不開心。

除此之外,過去他曾受邀配音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而後卻被換角,因而錄製影片指責代理商,此事也被網友挖出來酸,甚至波及他的媽媽,讓鍾明軒在影片中表示:「禁止攻擊我的家人。」

鍾明軒在影片中坦言當初那支影片是在他很氣憤的情況下拍出來的,所以他的言語可能不是讓人感到這麼的舒服,並表示:「但是誰點起那個火苗?是誰邀請我、東西都談好了又進行取消的行為?是對方。所以講真的啦,這只是你攻擊我的一個素材,你是不喜歡我的,你討厭我,你想攻擊我,但你又需要可以攻擊我的內容,所以你就使用了鬼滅之刃這件事來攻擊我,你明明知道事實是什麼,但你為了反而反我,請你要有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