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目擊者出現?網瘋傳:雞排妹遭從中間刷卡

近來「雞排妹」鄭家純自曝在尾牙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雞排妹」鄭家純自曝在尾牙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外界高度關注事件真相,昨晚則有不少網友關注一則網路傳聞,是一名網友轉貼臉書留言串,內容指稱演出當天「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是說為了炒熱氣氛。」引發不少網友觀看,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傳聞的消息來源。

近來「雞排妹」鄭家純自曝在尾牙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昨晚則有不少網友關注一則網路傳聞,是一名網友轉貼臉書留言串,內容指稱演出當天「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是說為了炒熱氣氛。」(圖擷自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在尾牙活動上,遭廠商老闆及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事發至今越演越烈,雙方各有人發聲支持,昨晚則有網友轉貼一批臉書留言串截圖,發文稱「網友匿名提供,該公司要求員工封口了,不曉得算是什麼炒熱氣氛的橋段,看文字都覺得爛」。

近來「雞排妹」鄭家純自曝在尾牙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昨晚則有不少網友關注一則網路傳聞,是一名網友轉貼臉書留言串,內容指稱演出當天「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是說為了炒熱氣氛。」(圖擷自臉書)

在截圖中則有網友留言稱「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是說為了炒熱氣氛。」、「而且他唱歌的時候,雞排妹正在台下休息,他還特地叫她上台騷擾她,自以為幽默吧」、「他是說他覺得場子有點冷」,雖然相關留言並未明指是誰,但描述中提及「記者會不敢當面對質」、「在台上唱歌」,讓網友一看就認為都是在暗指翁立友。留言內容還聲稱,該公司在事情傳開後已經直接搬家。

這項消息在網路平台傳開後,該則貼文引來許多網友觀看,不少網友在分享之餘也留言熱議,不少人表示「既然有人證,那應該可以吉了吧」、「如果真的有影片,嗯...」、「刷卡真的蠻老派的...」,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你哪知道這不是造謠?」、「又是我朋友(我怎麼說又?)」、「打碼幹嘛,證人出來幫雞排妹提告啊」、「會信的腦子不知道怎麼想的」、「翁立友快看 ,這裡又一個欠吉的」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