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熱戀孟飛兒子 黎晏孜做公益哭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黎晏孜疑似與孟飛兒子孟翔熱戀中,孟飛也希望2人快在一起,外號是「精靈系女神」,在拍完電影「頭等艙的情人」之後,特地將片酬全數捐出做公益,日前她跟孟翔和演員味噌一同前往雲林探望獨居老人,3人挨家挨戶送上物資和紅包,讓老人家有個溫暖的春節。看到一些獨居的長者家徒四壁,甚至生活在蒼蠅滿天飛的環境,一向很感性的黎晏孜忍不住紅了眼眶。

黎晏孜(右)到雲林送上物資和紅包,讓長者可以開心過年。(經紀公司提供)

黎妟孜之前曾經在緬甸等地擔任過志工,幫助一些弱勢家庭的孩童,喜歡畫畫的她,經常將當地孩童天真的模樣畫下來。回到台灣之後,在拍攝電影「頭等艙的情人」時,聽到同劇演員味噌提起,家中捐獻雲林四湖參天宮土地,當地有不少中低收入戶和獨居老人生活陷入困境。因此在拍完「頭等艙的情人」之後,趁著年節之前,黎晏孜立馬召集孟翔和味噌,三人事先準備了不少物質,在參天宮的志工人員協助之下,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走訪了雲林地區的低收入戶,除了送上物資和紅包,也陪獨居的老人家聊天。

黎晏孜(右起)和味噌以及孟翔,陪獨居阿嬷聊天,老人家超開心。(經紀公司提供)

一位八十多歲的阿嬤看到三個年輕人來訪,還圍著她說說笑笑,開心的合不攏嘴,但在三人要離去時,阿嬤突然難過地哭了。黎晏孜趕緊抱抱阿嬤,答應老人家下次一定再來看她。還有一位阿伯因為意外眼睛失明,難得有人來探訪,阿伯開心的招呼大家到家裡坐坐聊天。

另一位獨居的長者因為經濟困頓,居住在一個小小的土屋裡,幾乎是家徒四壁,讓人看了十分不忍。加上屋裡全是蒼蠅,黎晏孜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她說,看到老人家生活困窘,很讓人心疼,也提醒自己要珍惜擁有的一切,同時也希望能幫助更多經濟弱勢的家庭,讓獨居的長者能有一個溫暖的春節。

黎晏孜將拍下部偶像劇。(經紀公司提供)

除了投入公益活動,黎晏孜最近也在準備一部偶像劇的演出。這次的角色儼然是「渣男剋星」,劇情描述的是現代人光怪陸離的愛情問題。

提到愛情觀,雙魚座的黎晏孜會為另一半營造浪漫和驚喜,例如為男友購買限量款球鞋,光是找代購和確認款式與尺碼就花了兩個多月,讓男友十分感動,尤其是黎晏孜拿出一雙球鞋之後,男友十分開心的當下,她再拿出第二雙球鞋,男友當場睜大眼睛驚喜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