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獻唱賀歲台片爽快包場 自爆扮裝外國人參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為賀歲檔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獻唱主題曲,今(6)特別包場邀請百名粉絲搶先看,粉絲看到開懷大笑,但是到最後轉折,當老蕭演唱的主題曲《不完美的我》音樂一出來,觀眾開始頻頻拭淚,不過導演的劇情回馬槍,也讓許多人大喊:「把我的眼淚還給我!」

蕭敬騰為賀歲檔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獻唱主題曲,今特別包場邀粉絲搶先看。(傳影提供)

由於老蕭在電影放映時有工作在身,因此無法全程陪伴影迷觀賞全片,但他仍然馬不停蹄趕回特映會影廳,與歌迷相見歡,在映後見面會中,老蕭也跟影迷展現蕭氏幽默的互動,一開始就問「我看你們都完妝,應該沒有哭吧?!」每位粉絲都大喊:「哭慘了!」

蕭敬騰包場《跟你老婆去旅行》,和粉絲開心合影。(傳影提供)

老蕭也透露,其實自己最喜歡張書豪跟麥克隋那對兄弟革命情感,所以他們最後要分開的那段讓他「哭慘了」。老蕭也被問到如果要參演,會希望演出什麼角色?他機智回答:「我要做導演,請孝謙去填曲!」最後更笑說:「這次的演出非常愉快,覺得自己能演出Ryan這個角色非常開心,還要扮裝成外國人真的很辛苦!」原來是開玩笑說片中的Ryan是他扮的。《跟你老婆去旅行》2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