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幫腔!正式宣布:脫拉庫回來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樂團「脫拉庫」推出新EP《望你早歸》,他們去年在高雄舉辦同名演唱會,將與線上平台合作在線上播出,就連五月天阿信都留言:「脫拉庫」,要為好友幫腔造勢。

搖滾樂團「脫拉庫」推出全新EP《望你早歸》。(杰思娛樂提供)

「脫拉庫」的主唱國璽這些年轉職當機師,趁空檔仍會玩音樂,談到這次的新作,「《望你早歸》其實也是希望鄭重地對歌迷說,大家注意,脫拉庫回來啦!透過作品及演唱會跟歌迷喊聲趕緊歸隊。」

而EP中的新歌《左手念經 右手摸奶》,歌名相當讓人好奇,對此國璽透露:「在職場上工作一段時間,常會遇到那種『人前握握手、人後下毒手』或是在你面前稱兄道弟、轉過身遇到事情就兄弟去死的陰險小人,這首歌就是藉著歌詞嘲諷那些人,唱完很舒壓。」

搖滾樂團「脫拉庫」推出全新EP《望你早歸》。(杰思娛樂提供)

至於出道22年的感想?自封大叔樂團的脫拉庫表示:「感覺很多東西跟剛出道前幾天一樣!謝謝大家支持,記得脫拉庫跟大家一起成長,請大家多多介紹,讓更多人知道脫拉庫,像是即將進入社會的年輕人,對成人世界有興趣然後沒這麼老的人,或者已經社會化的中年人,讓他們聽聽看脫拉庫的歌是寫給大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