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雪公主竟長這樣!佐佐木希太美 粉絲搶當小矮人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去年歷經B咖老公偷腥,被爆在公廁與小三嘿咻的難堪事,她不但堅守正宮崗位護家,也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養家,昨天為戲cosplay白雪公主,粉絲大讚「國寶級的美麗」,說她比電影中的白雪公主還漂亮,還有人笑說很想變成七個小矮人,守護公主。

佐佐木希扮白雪公主。(翻攝自IG)

佐佐木希出道以來就與北川景子並列美人女星,不過她的情路沒有北川順遂,與二宮和也地下情談了多年,終究礙於當時傑尼斯阻擾,無法修成正果而分手;她後來閃嫁諧星老公,被視為是傷心下的報復,沒多久竟傳出婚變,但她也表示為了守護孩子,不會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