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性騷事件波及!許效舜組「50人律師團」反網路霸凌

許效舜於今(6)日開直播親自說明遭雞排妹性騷事件波及。(許效舜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許效舜今(6)日下午透過粉絲專頁開直播,親自說明無辜被捲入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的事件,似乎心情不受影響。他認為這次會造成這樣的誤會,最大原因就是網路上的不負責任發言。

許效舜提到「每個人都需要被保護,真的要受到法律的保護」,他想藉由這次的事件讓網路霸凌停下,所以未來將在節目中組成50人律師團,「什麼人做了什麼事情都要承受法律責任,傷及無辜的就要付出代價。」

雞排妹昨(5)日也有談到這次性騷擾事件波及到很多人,其中她覺得資深藝人邰智源、許效舜最衰,她什麼都不用做,酸民就會不斷攻擊、懷疑她說謊,如今,已經發生太多鬧劇,甚至模糊了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