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收飛機杯表態「我支持雞排妹」 原因慘遭酸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昨(5日)踩場對方的說明記者會,結果沒堵到人,氣得怒嗆:「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然後離開是用逃跑的。」事後不爽翁立友以受害者自稱,再發聲明表示被「二度傷害」,一連串風波,也讓港星杜汶澤看了相當心疼,公開喊話:「我支持雞排妹!」沒想到他力挺的理由,慘遭PTT鄉民噓到爆。

雞排妹(右)日前約杜汶澤見面,還特別送上飛機杯。(翻攝自臉書)

48歲杜汶澤日前來台灣工作,雞排妹特地約見面,還送上自己創立品牌的飛機杯商品「純愛杯」,而他昨天在看到雞排妹前往翁立友記者會的狀況,隨即透過臉書表示,當初香港人面臨中共打壓時,雞排妹跳出來為港人發聲,讓大家都覺得她很勇敢,「但到今天她受了委屈而為自己站出來,卻受到辱罵和揶揄,我心裏面很難受。」所以當看到對香港人有恩的雞排妹有難,自己怎麼能因為怕惹事而裝啞巴,所以公開表態:「我支持雞排妹!」

而杜汶澤這篇PO文,也在PTT上引發熱烈討論,只不過網友們一面倒認為,他力挺雞排妹的理由太牽強,紛紛留言狠酸:「挺香港就可以汙賴別人?」、「結果賣中國製的飛機杯,傻強你用了沒」、「他收了人家純愛杯,當然選邊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